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人员参观第五届果博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人员参观第五届果博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0月22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运城农业展览中心,参观正在举行的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

张建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品种新技术展区、各县(市、区)展区、邮政快递服务展区和山西药茶产品展区等处,详细了解新品种新技术研发情况以及各县农业产业布局规划。并结合科协的工作特点,探索如何进一步开展科普惠农工作,提升科普中国乡村e站建设水平,发挥学会服务站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推广,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