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0月21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有关内容。

张润喜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深化改革建言献策,瞄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破解发展难题;要聚焦扩大开放搭建平台,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充分运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组织委员积极配合“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开展宣传推介运城活动,为运城扩大对外开放搭建交流平合;要聚焦保障民生履职尽责,紧盯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扎实调研、积极履职,为民发声、为民解忧、为民纾困。要狠抓委员队伍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委员培训、管理和服务,不断提高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真正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