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加强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医疗器械使用安全意识,10月19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后土广场举办了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张贴海报及宣传标语、发放资料等形式,重点向群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引导人民群众理性购买和使用医疗器械,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怎样正确识别假劣医疗器械以及使用劣质隐形眼镜、助听器等产品带来的危害和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对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老年人提高安全用械意识。

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医疗器械法规手册》《心脑血管健康药师提示卡》等各类科普宣传知识资料2000余份,解答医疗器械问题16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经营者的普遍好评,营造了社会高度关注、群众积极参与的社会氛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