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万荣县能源局召开民用煤经销网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 郭阳)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民用煤经销网点管控工作,提升散煤经营管理水平,2020年10月16日,万荣县能源局在农商行四楼会议室召开民用煤经销网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能源局、县市场监管局、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各民用煤经营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能源局副局长李霓主持。

会上,县能源局民用煤负责人解读了《万荣县散煤治理实施方案》并提出全县民用煤经销网点存在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散煤负责人对全县民用煤经销网点提出具体管理要求;县能源局局长李文生就全县民用煤经销网点治理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冬季是民用煤治理工作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散煤治理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县空气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执法,做到重心下移、责任上肩,层层有人抓、管理无空挡。要进一步强化民用煤经销网点管理,满足群众供暖需求,对不符合要求的民用煤经销网点坚决取缔,严格按照《万荣县民用煤经销网点验收标准》进行整顿。“禁煤区”范围内除集中供热外,禁止燃烧煤炭,确保禁煤区燃煤“清零”目标顺利实现。要依法加强对黑散煤经销的管理,抓好监管工作,强化煤质监控,减少燃煤污染,确保散煤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