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闻喜中学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工作人员开展预防性消毒

工作人员开展预防性消毒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0月18日,在闻喜县疾控中心的配合指导下,闻喜中学新一周学生上学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人员提前对学校环境进行彻底清洁并开展预防性消毒,学生们按年级错时错峰返校,大家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开启新一周的学习生活。

学生们排队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

学生们排队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

学生们排队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不断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闻喜中学压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晨午检制度、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健康管理制度、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通风消毒制度、环境卫生检查制度和免疫预防接种查验制度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学生入校时、入校后以及重点环节的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