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市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面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10月16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根据商场人员密集等特点,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消防宣传教育为重点,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如何拨打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嘱咐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掌握一些最基本的火场逃生自救技能,切实减少火灾事故,保障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为商场工作人员及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宣传人员还结合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特点,就日常消防工作为他们进行答疑解惑,以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潜移默化中转变群众的消防安全观念,全面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达到宣传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目的。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