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农商行举办全面风险管理之法律风险防范大讲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切实做好做到“内控护航、安全远航”,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的法律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依法合规经营环境,10月14日,芮城农商银行举办了第二期全面风险管理之法律风险防范大讲堂。总行班子成员、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信贷内勤、客户经理、总行全体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范斌律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为本行员工介绍了《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的相关风险点,并总结了农商银行的贷款风险点及常见法律问题,对本行管控信贷风险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对员工提出的具体问题,范斌律师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整个培训既有理论的思辨,又有鲜活的现实案例,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对本行今后依法合规管理,有效规避业务经营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经验分享,合理合法管控法律风险,维护本行的合法权益。(谢冰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