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消防大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面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摸清全市高层建筑基本情况,坚决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0月14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员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消火栓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水泵是否正常运行,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防火分隔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岗前消防培训等情况。并对在场的值班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关于“四个能力”建设相关要求以及对本小区应急预案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员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帮助制定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高层单位的防范意识,有效地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市高层建筑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