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局召开“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绛县税务局召开“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税收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争”中跑出加速度。会议要求在各项工作中都要树立“不干则已、干就干好”的决心和“夺红旗、拿第一”的信心,以一流的目标和干劲创造一流的业绩,以一流的业绩推动绛县税务各项工作在全市税务系统争先进位。

在“快”中跑出加速度。把紧张快干作为总要求,以倒计时的姿态分秒必争,全力冲刺。要求各单位任务完成较好的,要立足于“超”,乘势快上;任务完成有一定困难的,要立足于“赶”,三步并作两步走,两天并作一天干,全力攻坚冲刺;任务完成有明显差距的,要立足于“补”,快速想出思路“破题”、找出办法“破冰”、拿出措施“破局”,快步赶超。

在“拼”中跑出加速度。要求各单位敢于闯关夺隘、攻城拔寨,对全年目标任务中的“拦路虎”和“硬骨头”,坚决“宣战”、正面“迎战”、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冲刺战”;要有“拼”的毅力,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瞄准最高标准,争取最好效果,咬定目标干到底。

在“考”中跑出加速度。对税费收入、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市局“五大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都建立起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三项机制”,坚持日调度、周分析、月通报,要把工作进度细化到每个时间节点,把推进措施落实到每项工作,把严格考核贯穿到每项工作始终,奋力冲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