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梁清燕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梁清燕在市疾控中心调研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10月12日,运城市政府副市长梁清燕到市疾控中心调研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芳陪同。

梁清燕现场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

梁清燕一行仔细查阅了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数据收集及流调人员工作情况,现场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介绍了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汇报。

梁清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主力军作用,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全力保障防护服、口罩、检测试剂等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供应。要坚持预防为主,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严格工作流程,有序有效开展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