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应知应会手册》启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行为,做到对规、达标,2020年10月12日,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在机关举行《工作人员应知应会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发布会。中心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廉晓旺、朱卫兵,技术委员会主任相保成出席发布会并为员工代表授书。

该《手册》是尊村引黄成立40余年来编印的第一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读本,以问答的形式,汇编了干部职工应了解、应掌握、应精通的应知应会知识,涵盖法律法规、党建行政管理、工程规划建设、灌溉输售水管理、提水安全运行管理、灌区水量量测、信息化建设运用等理论知识,共计500道问答题,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中心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讲话

发布会现场

孙耀民在发布会上就为什么编写《手册》、如何运用好《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全灌区上下迅速掀起学《手册》、用《手册》的浓厚氛围,认真学习、入脑入心,把这本教材作为工作的贴心助手和必备工具,以建设大引黄为己任,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努力开创灌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发现就是发展的理念,对照“一切工作从制度中找答案”的要求,联系实际,做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练就过硬本领,在事改企的大形势下,历练本领,提高能力,查找不足,增长才干,树立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共同在进步中提升、在改革中发展,为尊村引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应知应会手册》

据悉,该《手册》将作为中心员工岗前培训、技能教育、人员调整、能力提升之依据,着力解决干部队伍老化、后备力量不足、专业人才短缺、知识更新滞后等问题,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和依法依规能力建设,努力激发内生动力、注入创新活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尊村引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基层站一级。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