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及退休教师
临猗新闻网   2020-09-11 09:26:43

9月1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亲切看望优秀教师代表及退休教师,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李朝霞一同走访慰问。

于鹏飞一行首先来到优秀教师翟竹菊家中,和翟竹菊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她在日常教学中的经验和方法,对她和广大教师长期以来为临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注重教学经验和成果的共享,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

在临猗中学退休教师王志盛家中,于鹏飞和老校长共同探讨临猗教育的未来和发展。王志盛对近年来临猗教育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临猗教育的教风、学风都在向好发展,临猗教育一定会重振雄风。于鹏飞感谢王志盛为临猗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尽心尽力,把临猗教育工作继续做的更好。

于鹏飞强调,教育部门要多听取优秀教师的经验和建议,做好教育顶层设计;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教师解难事、办好事,落实一系列助力教育事业、惠及教师队伍的政策举措,确保广大教师能够收获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更好推动临猗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春蚕精神、红烛精神和园丁精神,精心教书、潜心育人,为打造教育强县品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贡献,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李亨 陈倩)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