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管应时到绛县法院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管应时一行参观绛县法院的党建文化长廊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9月9日,山西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管应时一行到绛县人民法院就基层法院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调研。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永胜,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玉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海龙,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陪同调研。

管应时一行参观绛县法院

管应时一行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管应时一行参观了法院的党建文化长廊、诉讼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工作专版、“核心三人组”示意图、意识形态大讲堂、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机房等多处场所,观看了《核心聚力守正义》党建专题片,并召开座谈会。

近年来,绛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用党建统领法院全面工作,坚持“抓党建 促审判 见成效”,创新提出“四三二一”党建工作新思路,即坚持“四个阶段”推进党建,推行“核心三人组”强化党建,建立“两个平台”丰富党建,强化“一个阵地”提升党建,党建工作焕发出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审判执行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审判质效连续三年稳居全市法院第三名,全省前列。2019年被山西省政法委评为“公正执法先进集体”,被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文明单位”,被县直工委确定为“党建示范单位”。

座谈会现场

山西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管应时讲话

座谈会上,管应时详细了解了绛县人民法院的人员结构、内设机构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对绛县人民法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绛县人民法院的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核心三人组”模式,使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且可操作、易复制,值得推广;“抓党建 促审判 见成效”的工作总思路,突出了党建的政治统领作用,确保了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为法院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新路径。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