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三彩家与云创蓝柚家政孵化基地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签约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9月9日,三彩家有限公司与云创蓝柚家政孵化基地的合作签约仪式在运城市家政大厦举行。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和盐湖区商务局局长卫晓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讲话

签约仪式上,李雯对三彩家有限公司与云创蓝柚家政孵化基地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家政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云上管家式高端服务作为新业态,是家政行业提质扩容的新出路,两家公司的合作将实现“云上大管家”和线下实体服务的紧密结合,大大推进家政行业跨越式发展。在得知三彩家计划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有望作为生活服务行业SaaS赴美上市第一股后,她表示这不仅仅是这个行业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更是代表家政产业大有可为。她希望两家公司的合作要着力创新家政大厦“关乡家嫂”的服务模式,复制全国中小家政企业成功经验,助力家政产业创新升级,成就家政企业上市梦想,促进服务行业共同发展,这不仅会为广大家庭和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而且会为更多的妇女姐妹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她们致富奔小康。

三彩家董事长助理兼首席营销官唐思琪详细介绍了三彩家的运营模式和目前上市情况,他表示与云创蓝柚家政孵化基地合作后,将全心全力为生活服务领域的商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体系,帮助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共同开启家政行业发展的新篇章,携手开创两地交流与合作、团结与进步的美好前景。

三彩家董事长助理兼首席营销官唐思琪与云创蓝柚家政孵化基地董事长杨红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在李雯与卫晓军的见证下,三彩家董事长助理兼首席营销官唐思琪与云创蓝柚家政孵化基地董事长杨红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三彩家有限公司与云创蓝柚家政孵化基地的合作正式启动。

据悉,三彩家作为一家专注于生活服务领域的SaaS供应商,目前业务矩阵包含维修SaaS、保洁SaaS、物业SaaS等板块,从“人”“财”“物”出发为生活服务行业的商户提升企业人效和坪效,从而达到降本增效的最终结果。未来,三彩家还将继续深耕生活服务行业,打破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壁垒、协助商家有效运营,以自身技术优势带动生活服务新生态。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