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激情九月 飓风行动”拉开序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肃清永济市金融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9月7日,永济农商银行联合永济市人民法院召开“激情九月 飓风行动”清收风暴启动仪式,坚决打赢“四大战役”,维护信贷资产安全。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马红军,执法干警,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以及清收队员共计60人参加启动仪式。

早上8点30分,永济农商银行机关大院内,队列整齐,战旗飘扬,全员统一身穿印制“农商银行清贷”字样的黄马甲,来自市人民法院的15名执行干警斗志昂扬,整装待发。马红军表示,全力配合永济农商银行开展的“激情九月 飓风行动”,一是将建立专人专职执行机制,对于农商行的起诉案件切实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快结,提高办案效率和执行实效;二是廉洁自律,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执法程序,切实办成铁案;三是通过此次联合清收活动,提高法律震慑力,全力改善永济信用环境,提升全市公民的诚信意识,维护稳定的金融秩序。

永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做了动员讲话,全行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飓风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扎实推进集中清收工作。全辖紧抓此次“飓风行动”机遇,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不良贷款清降工作新高潮,切实做到“五到位”。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对接,组织领导到位;积极主动,工作配合到位;加大力度,措施执行到位;严格奖惩,激励机制落实到位。强化通报问效,实行“一天一通报,一天一排队,三天一约谈,一周一汇总”的工作制度;强化重点督导,将“激情九月 飓风行动”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推动“清不良”反击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做到依法清收、文明清收、有序清收。随后赵峰为四个战队司令授旗,并宣布“飓风行动”启动。

当天,市人民法院出动警车3辆、干警15名,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挂帅出征、分片区督战,出动车辆5辆,警灯闪烁,喇叭宣讲,奔赴依法执行清收一线,拉开“激情九月 飓风行动”的序幕。清收中,共集中上门执行26户失信人,拘传5人,共收回57笔145.1万元。

为切实推深做实“激情九月 飓风行动”清收风暴专项行动,9月6日晚,永济农商银行召开专题誓师大会,进行精心安排、扎实部署,要求在前期与人民法院联合清收不良贷款行动的基础上,紧盯结果导向,突出实效战果,对一些欠债不还、逃避债务、侥幸观望的“老赖户”,对被起诉判决后,拒不执行的欠债户,在“飓风行动”中,予以依法重点执行,优化金融生态,净化社会诚信。活动期间,在永济市五大主题公园电子显示屏、该行LED显示屏、各营业大厅视频播放器滚动播放活动视频及宣传标语,在电视台进行专题报道,营造持续清收氛围,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力促“清不良”反击战打出新成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