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七期)开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七期)现场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七期)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8月21日,由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七期)开讲,邀请山西理工大学副教授张弛作专题讲座。市县两级重点办和项目建设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中,张弛以《餐厨垃圾处理技术、管理方法及政策向导》为题,围绕“餐厨垃圾行业现状,餐厨垃圾产量的影响因素,餐厨垃圾处理行业在环保相关产业的位置,餐厨垃圾处理厂投融资、建设模式、运行成本分析,餐厨垃圾发展新理念、技术发展方向预测,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存在的问题,大型餐厨垃圾处理厂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餐厨垃圾处理行业投资现状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会人员了解了餐厨垃圾处理不当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了对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的认识,明确了餐厨垃圾资源化布局设施建设的方向,有助于全市各级部门了解餐厨垃圾处理行业的重要性,为做好全市项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