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团委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全省“四大战役”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运城农商银行的青年员工们也在用自己的青春能量延续着公益之路,树立着品牌形象。8月16日上午,运城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树、铸、谋’在行动——青春正当时”慰问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团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中,团委书记姚骁伦为他们递上绿豆、白糖、杯子等消暑降温、补充能量的物品,向工作在最基层的环卫工人致敬,感谢他们起早贪黑、不辞劳苦,为城市环境整洁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调整工作方式,合理避开高温时间作业,在做好清洁工作的前提下,确保身体健康安全。

拿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运城农商银行的爱心举措点赞!他们说,这些年来,运城农商银行始终不忘当地老百姓,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支持环卫事业,今年环卫工人已经是第三次收到运城农商银行的关怀,感谢咱百姓银行的关心,也祝福运城农商银行越办越好。

未来,运城农商银行团委将秉承服务百姓的初心,践行回馈社会的理念,持续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用真情、真心、真意的优质服务铸就“家门口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