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召开专项整治活动集体学习暨自我承诺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8日,夏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集体学习暨自我承诺大会。

党组成员张志敏组织学习了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再次强化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端理念、改进作风、规范行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局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岗位特点、年初工作承诺及专项整治自我整改情况,作出庄重承诺,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过无死角的监督、群众的监督,筑牢端正作风、秉公执法、文明执法理念,形成行动自觉,提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

局长闫锐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战线长,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一要主动提高站位,持续强化认识。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激励与约束,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确保落实到位、取得成效;二要及时强化举措,确保落地落实。对活动步骤再细化,确保责任到人,加大政策理论学习,营造活动氛围,调动积极性;三要围绕建章立制,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清理现有制度中不利于有效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群众的相关内容,以制度形式将作风建设、执法工作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四要立即强化督查,形成高压态势。坚持边整边改,以树立“六大理念”、纠正“四个不良”为目标,逐项对照检查差距不足,在检视不足中凝聚共识,在工作实践中整改落实,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压实责任、提升动力,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际效果。(张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