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公安交警:攻坚六十天 全警保畅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5日,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盐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卜文斌在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对城区交通拥堵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详细听取大队队委和一线中队民警就城区交通拥堵难点和破解办法,集思广益,全面确保领导、警力、措施、宣传、保障、效果五到位,保障路面畅通。

当日,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深入市区八里铺岗,实地调研学苑路、河东街等路段交通拥堵点、段等情况,对交通拥堵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他要求,民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加强点、段的巡逻和管控,及时发现路面堵点,及时出警疏导,减少拥堵几率。大队制定详细的疏堵保畅实施方案,实行队领导包片、中队长包岗、民警包段的工作责任制,责任层层落实。科室警力下沉一线,充实疏堵和整治力量。大队摩巡中队和公路巡警不间断加强易堵路段的巡逻管控,同时在高峰期和遇恶劣天气情况下,全员上岗执勤,确保路面畅通。充分发挥宣传优势,在市区主要路口悬挂“攻坚六十天 全力保畅通”宣传标语,并在官方微博、微信和电视台、自媒体发布绿色、错峰出行等安全提示,缓解交通拥堵,共同倡导文明交通。(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