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消防上门指导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销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促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整改销案。8月14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吴建恒带队深入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永济黄河中医院、山西金裕腾商贸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帮扶指导整改火灾隐患,保障企业安全经营。

在永济黄河中医院,吴建恒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隐患整改情况及进度的汇报,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其整改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要求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隐患监控措施,确保整改期间消防安全;要明确内部职责分工,加强值班巡查,实行严看死守,杜绝火灾事故发生;要求大队监督检查员要定期指导整改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在山西金裕腾商贸有限公司,吴建恒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隐患整改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隐患部位,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重大火灾隐患整治的紧迫性,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整改,确保如期整改销案。

指导结束后,两家单位负责人确表示会尽全力落实各项隐患整改措施,积极主动配合消防部门抓好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力争尽早摘牌销案,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