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卫建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0日,芮城县卫建局组织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

会上,芮城县卫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应社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张建军书记《牢记领袖嘱托 保持奋进姿态 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芮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的讲话,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胸怀“两个大局”,在抓总、抓重、抓要上下功夫,切实履职尽责,在芮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做出卫建系统生动实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基层卫生院要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上动脑子想办法下功夫,及时完成目标人群核酸检测、流程规范、专业化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确保“哨点”的敏感性,确保在早发现基础上实现早控制,坚决防止因职责落实不力导致的疫情扩散。要对健康扶贫工作有清醒认识,要在底子清、情况明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采取政策更精准、力度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可持续的措施。在项目建设上要学习县委县政府争先创优意识,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在工作上再加劲、进度上再加紧、成效上再加力,进一步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