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调研督导果业循环圈推进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8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果业中心、林业局、交通局、新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北景乡、北辛乡等地,调研督导果业循环圈推进情况。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北景乡西里智慧果园技术集成中心、北辛乡左家庄大嶷山现代果业示范区等地,每到一处,靳国全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靳国全强调,果业是临猗现代农业的支柱产业,更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撑,高标准打造果业发展循环圈,是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的具体抓手,必将推动临猗果业发展由“产量导向”向“质量导向”转变,不断提升品牌内涵和影响力。各相关部门要以打造果业发展循环圈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思路、调整方案,向高标准看齐,让临猗“果品名片”更亮。对于果业循环圈打造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问题,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多方联动、强化举措、群策群力、及时有效解决各类问题,并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提高果业发展科技含金量,用科技支撑现代果业发展,为临猗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宁萌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