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恒洁万家一品 新国货科技展暨新品发布会·运城站火热来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燃购一夏!恒洁万家一品 新国货科技展暨新品发布会·运城站火热来袭

国货如潮,燃情似火!

随着经济复苏加快,

更为了以专业和品质

守护万千中国家庭,

8月2日,

恒洁万家一品新国货科技展

燃情开启,席卷运城!

一品国货,守护万千家庭

人们都在家庭守护中长大,然后通过一步步的锤炼和成长,让自己也终于成为家庭的“守护者”。恒洁万家一品新国货科技展,便是以符合中国家庭实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加持国人的守护之力,让万千中国家庭都能提升居家生活品质,享受健康、安心的品质生活。

8月2日,恒洁万家一品 新国货科技展暨新品发布会在运城正式启动!

居然之家运城华源店总经理李朝辉先生,运城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宾先生,山西西建集团天茂房产副总经理张普祥,山西鑫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李宇飞先生,运城市诚信联盟秘书长/好莱客全屋定制总经理李杰志先生,恒洁集团品牌经理元永义先生,恒洁集团西北大区区域经理闫浩先生,恒洁集团运城运营中心总经理范卫宁先生,运城建材家装业界,运城地区消费者齐聚在运城居然之家华源店,共同助力一品守护系列 新品发布会的盛大启幕。恒洁万家一品 新国货科技展暨新品发布会·运城站的落地,预示着运城恒洁将迈上新台阶,更多新国货产品将进入国人家庭,升级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

此次恒洁万家一品 新国货科技展暨新品发布会·运城站的活动,得到了居然之家运城卖场的大力支持。居然之家运城华源店总经理李朝辉先生亲临见证,祝愿合作为运城人民带来更多优质家居体验。

运城市建筑装饰协会理事长刘爱国先生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恒洁集团运城营销中心,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与恒洁卫浴这样的中国品牌代表携手共进,也希望运城恒洁能再接再厉、乘胜前进,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卫浴产品

恒洁集团运城营销中心总经理范卫宁先生也表示:“运城恒洁这艘满载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希望,满载各界朋友的厚爱与期待!我们有信心让恒洁品牌在运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市场占有率再上一个新台阶,并且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卫浴产品

作为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品质坚持以专业和品质,智造一品国货,守护中国万千家庭。这就是恒洁“万家一品”行动计划的精髓,恒洁在未来也推出更多更优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守护中国每一个家庭。恒洁集团品牌经理元永义先生,现场分享《“万千家庭 一品守护”行动计划》

守护中国家庭,

信心来自一品,

今年的一品新国货科技展,

恒洁全品类产品全线出击。

在拥有47项核心专利技术,并能把“恒净除菌系统”装进智能马桶的Q9之外,智能双Q又新增Q8i、Q6等新品,它们具有多重抗菌保障,抗菌率高达99.99%,并搭载一键旋钮、精准控温和活水即热等功能,重塑便捷、舒适、安全的如厕体验。

卫浴空间防潮先锋——木合金系列浴室柜,航空铝蜂窝结构搭载独创材质及工艺配合抗污釉陶瓷盆,抑菌防霉,防潮耐用;同时以3D触感带来如木般温润细腻,称得上“温润如木,坚韧如金”。

新翼T系列平台花洒,不仅优化了淋浴体验,更用超大平台解决了淋浴物件摆放的现实难题,贴合中国家庭卫浴环境的实际使用需求。

“会跳舞”的RICO多功能系列龙头,可自由升降、可抽拉、拥有多种自由切水模式,让卫浴空间充满灵动;而恒洁百变系列龙头以多出水,多款式及多颜色,让卫浴空间更加多彩和个性化。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