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30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现场会精神;听取讨论并原则通过临猗县农村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有关事宜和《临猗县关于进一步深化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现场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咬定目标,决战完胜。一要继续压实产业、就业扶贫工作。要对全县677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和就业状况再次进行全面摸排,实现产业、就业全覆盖。二要全面整改脱贫攻坚存在问题。要再次对照国考省考、检查督导、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对各乡镇、各行业扶贫单位开展常态化督导,建立“回头看”问题台账,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彻底清零。三要继续完善返贫预警监测和动态帮扶机制。要加强返贫预警监测,落实落细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确保不发生返贫致贫风险。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乡村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尽快做好前期各项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好资金等问题,努力探索出具有临猗特色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模式,切实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指出,深化医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也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幸福安康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将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协作、深入推进;要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县医管委、医管委各成员单位和医疗集团的责任清单、管理清单、监管清单,打破部门行业藩篱、突破行政体制壁垒,盘活县域医疗卫生资源;要加快改革任务落实,理顺集团运行机制,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确保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进行,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程宁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