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向临猗中学捐赠价值44万元电脑100台
临猗新闻网   2020-07-31 11:06:26

7月30日,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向临猗中学捐赠电脑活动仪式在临猗中学举行。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学,支部书记马效勇,总经理杨荣,临猗县教科局局长陆迎国,副局长毋京朝,山西省临猗县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张宏云,临猗中学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临猗县驰名三晋、享誉全国的知名企业,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得知临猗中学急缺教师电脑的情况后,董事长王武学无偿为临猗中学捐赠总价值44万元的联想电脑100台,解决了学校教师电脑短缺的燃眉之急,为临猗中学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关爱。

山西省临猗县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张宏云代表基金会、县教科局接受了捐赠,对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助教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临猗中学党支部书记何云峰代表全校教师向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答谢,表示将用实用好这批物资,不辜负笃建厚爱。

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学表示,为教育事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一个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表示将会以本次捐赠为契机,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关心关爱广大师生,支持学校更好发展,为临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县教科局局长陆迎国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今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临猗教育事业发展,关爱临猗学子成长,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参与到关心支持临猗教育事业的活动中来;二是希望临猗中学能够珍惜并用好这批电脑,最大程度发挥作用,努力办好学、育好才;三是希望临猗中学的全体老师传承弘扬这种大爱,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继续发扬春蚕精神、红烛精神和园丁精神,精心教书、潜心育人,让更多的孩子圆梦大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出色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支持,为打造教育强县品牌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