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供销联社主任郝一平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7月28日,夏县供销联社主任郝一平一行到水头镇上牛村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调研村集体经济,走访贫困户。

郝一平来到工作队驻地查看脱贫攻坚基础资料准备情况,叮嘱完善村各项指标资料,贫困户政策牌、盒资料,对标检点,做到政策应知应会,资料应有尽有,全力迎接9月份普查交账。

上牛村温室大棚是政府扶持、村集体管理经营的扶贫项目,发展无公害西红柿产业,由种植能手、贫困户致富带头人卫灶锁带领6户贫困户务工种植。大棚出产西红柿6万余斤,产值10万余元,带动贫困户增收4.8万元,给村集体创收5.2万元,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郝一平走访了贫困户,查看他们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家庭的主要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提振致富信心,生活越来越美好。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