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7月27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运城市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尧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系列案件的通报。并就省科协2021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转移支付项目申报工作、第三届运城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康中学科技节活动、学术交流活动以及省级学会服务站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工作经济主抓手,结合科协职责和工作实际,科学谋划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要凝心聚力、尽职尽责,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围绕“六新”持续发力,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把更多高端人才,更好的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引进运城,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多角度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不断激发科技人才队伍创新活力,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工作。要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持续加强禁毒科普宣传,不断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御毒品的浓厚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