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公安交警:倾力护航中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公安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力行中学考点门口维护学生交通秩序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0日,运城市盐湖公安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力行中学考点门口冒着炎热维护学生交通秩序为倾力保障辖区中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大队专门制订了周密的交通疏导方案,在治理中考考点及周边地区的交通秩序的同时,全力服务考生和家长。中考期间,在每一个考点,大队增派多名警力和多辆中考应急服务警车,为考生和家长服务,并协助处理中考有关的紧急事务。根据各考场周边路况,大队在各个考场周边明显位置摆放禁鸣、禁停等警示牌,确保考场周边区域安静,减少交通噪音,保障考生在一个安静的环境应试。

通过加强交通安全保卫,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畅通,为考生们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葛崇收)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