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运城市妇联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17日,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前往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序厅中,全体人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的专题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展厅,通过聆听运城历代先贤廉吏的事迹,共同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在“铸魂·守正葆初心”展厅,大家共同回顾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重温共产党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的初心;在“警示·歧路误终生”展厅,大家观看典型贪腐案件和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仿佛声声警钟在头顶敲响;在“使命·同心共筑梦”展区,大家学习时代先锋和榜样的先进事迹,心中激荡起担当作为奉献、同心共筑梦想的力量。最后,在“尾厅”区域,全体党员在李雯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职务犯罪分子的忏悔,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教育基地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利用声光电、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表现形式,化静态展示为动静结合、化被动灌输为主动接受、化走马观花为沉浸代入,给参观学习的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引以为戒、警示警醒,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