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养犬收费管理标准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为加强养犬管理,规范养犬行为,做好运城市养犬管理工作,2020年7月17日,市发改委就制定《运城市养犬管理费收费标准的方案(征求意见稿)》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武文赤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介绍了全市养犬管理基本情况现状。他表示,抓好养犬管理是公安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养犬管理工作对全市行政管理来说是一项新工作、新课题,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群众及各部门积极发挥作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做好全市养犬管理工作。

随后,市发改委收费管理科负责人宣读《运城市养犬管理费收费标准的方案》拟调整方案,参会代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结合本人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方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武文赤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市养犬管理工作步入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发改委会充分考虑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论证的基础上依法采纳。同时结合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城乡发展经济差距、社会矛盾等因素,先制定出一个临时收费标准,试执行一段时间后再次向社会征集意见,争取尽快规范全市养犬收费管理制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