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临猗开展“7+X”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临猗新闻网   2020-07-02 16:13:26

“七一”期间,临猗县开展“7+X”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在全县召开一次专题座谈会。以“庆七一、话成效,担使命、促发展”为主题,邀请各条战线党员代表、抗疫一线人员、选派农村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干部等,围绕“党建立县”两年来工作成效,通过谈感受、话家常,提意见等方式,为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临猗县党建工作水平。

二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结合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集中走访慰问。

三是开展一次走访调研活动。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委(党组)成员每人确定1个工作相对薄弱、问题相对集中的党支部作为联系点,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四是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在7月1日下午统一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做实“6个规定动作”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五是召开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县委“442”发展思路,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六是宣传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通过对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最前沿、抗疫斗争第一线、“五抓一优一促”主战场和“党建立县”两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表彰,在全县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七是观看一次抗疫公益专题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用抗“疫”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四个临猗”建设蹚出新路子,书写新篇章。

八是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X”主题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自选活动,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文艺汇演”“唱红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乡村变化成果展”等形式向党告白。(王国帅)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