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道德大讲堂活动现场

运城市科技局道德大讲堂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2020年5月26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彭勃作《敢担当敢作为 新时代新风采》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机关全体同志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全福主持。

活动中,彭勃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紧紧围绕“敢担当敢作为 新时代新风采”,结合典型事例,从勇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品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善于担当的谋略、党员干部既要勇于担当又要善于担当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的专题报告。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既要勇于担当,又要善于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全市科技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本期道德讲堂的重要内容,要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实效,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