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加强低速电动车安全管理防事故发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盐湖公安交警强化路面管控,对上路行驶的低速电动车加强整顿治理,中队民警科学研判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严查低速电动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随意穿插、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低速电动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开展整顿活动中,对还在路面行驶的低速电动车驾驶人进行宣传警示教育,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使驾驶人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