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治超协调中心召开巡察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5日下午,运城市治超协调中心召开巡察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治超协调中心主任王奋勇主持,班子成员参加。特邀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治超协调中心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奋勇代表市治超协调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条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提出补充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郭江峰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改提出意见: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用最新理论指导治超工作;每个科室扛起巡察整改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分类细化整改任务,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王奋勇对市纪委监委五室和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领导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市治超协调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一是虚心接受意见,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将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提升,切实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制度的刚性执行推动工作。三是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见底清零,推动全市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