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金岩到高新区调研“一联五”企业和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5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金岩,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一行到高新区对“一联五”企业凯盛肥业和侨银环保进行调研,并进行现场办公。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刚陪同调研。

金岩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创新投入、市场前景等情况。随后,与凯盛肥业、侨银环保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金岩强调,将充分发挥市级领导项目建设“一联五”工作机制,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建设顺利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协调解决企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准确把握产业发展方向,抢抓市场新机遇、新业态,主动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培育新增长点,力争在逆境中实现突围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