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5月14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润喜指出,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要在学思践悟、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市政协主席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确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服务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落实“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作为主线,结合年度协商计划和全年工作要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开展调研,深入协商议政。要聚焦市委书记丁小强提出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总要求、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等八个方面精准落实,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多做解疑释惑、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作出政协新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