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实验中学:初一初二师生顺利返校复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实验中学开学各工作组在审核登记学生有关健康证明等资料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1日,闻喜县实验中学初一初二学生从早上7点到下午6点,29个班错峰进行返校。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列,戴着口罩,每人间隔一米,先通过测温仪测量体温,再审核有关健康证明,进入校园。

校长任建卫说 “在做好初一初二开学复课准备上,学校按照之前初三开学的程序,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工作组认真负责紧张有序展开工作。学校设置了观察室和隔离室等,配备了消毒杀菌物资,工作人员每天对校园各处进行消杀。教室、餐厅和宿舍均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格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刘佳 卫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