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储祥好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会议现场 闫鑫 摄

4月21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4月14日、15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吕梁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依法科学精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流程再梳理、再优化,确保闭环运行、疏而不漏、万无一失,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改;要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压实法人单位主体责任,坚决杜绝疫情输入和反弹。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达效,实现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好疫情期间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地,切实做到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本运转。要在落实好促进服务业发展14条措施的基础上,研究出台汽车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改善住房等更多有力举措,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入企帮扶,提供“店小二”服务;要抓住中央及省重大政策机遇,再谋划一批具有牵引性和带动性的重大项目;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走出去精准招商引资,并承担好“一联五”责任,推动包联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达产达效。要全面抓好“三零”单位创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吕梁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狠抓问题整改、产业带动、技能培训、环境整治、基层组织,毫不放松、敬始如终地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以真真切切的实效迎接国家普查,向党中央及全市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就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的工作职责、运行机制、专业队伍组建等进行专题研究,有效发挥该机构在统筹和扩大全市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