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全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六督导组进驻运城见面会召开 冯建平储祥好出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会议现场 闫鑫 摄

4月21日,全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六督导组进驻运城见面会召开。督导组组长冯建平就督导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要求。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崔元斌汇报运城市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

冯建平指出,省委开展开发区常态化督导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开发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举措。常态化督导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方式,深入一线,重点督导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运城市各级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对开发区重要地位作用的认识,深化对开发区常态化督导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项目为王”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开发区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储祥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一直以来,运城市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发展,围绕开发区改革创新和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照省委、省政府的标准仍有一定差距。希望督导组对运城市开发区建设给予帮助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各项安排部署,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组织保障上再加强、工作责任上再压实、整改措施上再强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建立整改台账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要以这次督导活动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切实把开发区打造成为新兴产业的集聚区、创新驱动的主引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