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弘益水务有限公司:节水宣传 创新举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增强广大市民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运城弘益水务有限公司的节水宣传活动也拉开帷幕。

今年的节水宣传活动采取“闭门式宣传”。没有走进校园感受三尺讲台的淋漓畅谈,没有走进社区与居民进行零距离接触,也没有打开水厂大门热迎广大用户的建言献策。今年格外特殊,运城弘益水务有限公司创新举措,利用员工手机镜头自主拍摄节水宣传视频,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用户管理微信群以不见面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目前我国的水资源状况,讲解节水小常识,以提高居民的节水、护水意识,呼吁广大居民从我做起,真正做到爱水护水节水意识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共建美好的生态家园。(郭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