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企业复产复工 新绛消防跟班指导整改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4日,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技术力量深入辖区丰喜华瑞煤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上门帮扶为复产复工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工作中,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秦建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工艺流程,采取跟班作业的方式,指导单位安全管理人对其生产车间及仓库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危险化学品存放使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控制室值班和微型消防站运行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改,对单位负责人在自查自改中存在的缺项和不足,及时予以指正,提出加强建议。

帮扶结束时,消防人员耐心叮嘱企业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认清当前特殊时期做好火灾防控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意义,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火灾防控措施,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抓紧抓细抓实特殊时期火灾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检查巡查、设施维保等火灾防控措施,强化自主管理、排查隐患、消除风险。要明确每班次、各岗位人员及报警、疏散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职责,尤其是要做好夜间值班安排,加强特殊时期夜间防火巡查,确保单位安全生产。(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