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到市科协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科协调研

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科协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2月24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市科协工作。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副市长崔元斌参加调研。

丁小强认真听取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科协主席孙艳关于科协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市科协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科学宣传、防控知识普及等情况,对市科协坚决做到“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他要求,市科协要加快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步伐,扩大覆盖面,积极帮助企业和基层解决科研方面遇到的难题,提升工作站的影响力;坚持科技为上,全面构建有利于创造动力竞相迸发的创新生态,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动员全市各级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知,理性预防。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