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抓好下步整改工作,2019年12月6日,永济市人社局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作重要讲话并就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通报了近期全国人社系统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例促警醒;其次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党组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最后,李彬强调,一要加强廉政学习,强化机关内部管理;二要抓好系统行风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三要履行“主体责任”,慎用手中权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