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组织财务人员开展技能提升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资产资金管理制度,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近日,永济虞乡戒毒所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由运城市财政局组织的为期三天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及技能提升培训。

培训前,财政局会管科科长邢俊升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财务工作人员要明确行为准则,始终要将严守财务纪律作为底线和准则,并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邀请运城黄河审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王琳、财经专业讲师孟彩虹等主讲,围绕政府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准则及减税降费等国家政策方面重点进行解读,并对其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详解。

通过培训,使该所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进一步更新、补充、拓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审计、税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对税务新政策的学习和研究,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的整体水平,为全省戒毒事业迈入全国第一方阵打好坚实的基础。(程学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