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大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今年“12.4”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持续提升“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影响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真正深入人心。2019年12月4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为契机,在县电影院广场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于当天上午9时在县电影院广场正式举行,宣传民警通过悬挂“12.4”主题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及典型事故案例展板、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遇到交通事故如何紧急避险常识、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等。同时,民警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主题,深层次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讲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热情饱满地向广大群众提供现场咨询、解答,告知广大群众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出行意识、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12.4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3板、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海报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通过民警的精心组织,群众的踊跃参加,有效增强了交通参与者“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理念,营造了广大群众尊法守法知法用法的宣传舆论氛围。(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