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1月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人民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明确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年体育工作圆满收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