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2019年临猗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1月1日, 2019年临猗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临猗县体育广场隆重开幕。县教科局局长陆迎国、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胡银霞以及教科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朝霞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双塔小学、临猗二中、双塔初中、临晋小学、示范小学等五所学校2000余名学生进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型团体操表演,他们的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动感十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古郇学子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此次运动会,共有全县各中小学48支代表队62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短、中、长跑、4x100米接力、跳远、跳高等16个项目。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共打破19项县最高纪录。七级中心学校、孙吉中心学校、北辛中心学校分别荣获小学乡镇学校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贵戚坊小学、银星学校、示范小学分别荣获小学城区学校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孙吉初中、角杯初中、北辛初中分别荣获初中乡镇学校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银星学校、临猗二中、创新学校分别荣获初中城区学校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全县师生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也是对全县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县教科局和县卫健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近年来,临猗县始终把阳光体育作为夯实教育教学质量、奠基学生幸福人生的核心工作,深入实施,强力推进,让每一名学生至少掌握了两项体育技能,进一步了增强学生体质,锤炼了学生意志,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为实现师生“过一种幸福而完整的教育生活”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2019年,成功举办了中小学生篮球联赛、足球联赛,临猗县代表队在全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崇相西小学跳绳队代表山西参加全国跳绳联赛获得85枚金牌、35枚银牌、16枚铜牌,使临猗教育走出全省,走向全国。(冯永明 弋篑)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