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再添两张金名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2019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经参评申报、专家评议、媒体推广等多个环节综合评选,夏县荣获“中国最美休闲养生度假旅游名县”和“中国最佳文化遗产旅游名县”称号,成为“文明古中国·醉美新夏县”对外宣传的靓丽新名片。

旅游名县殊荣的获得,不仅提升了夏县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对促进夏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县域经济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

夏县史华昭彰,文脉恒昌,地处三晋大地西南隅的古河东,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孕育有嫘祖、大禹、介子推、卫夫人、司马光、嘉康杰等众多文武俊秀;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司马光祠、堆云洞立于河东大地熠熠生辉,历史文化内涵极其丰富;西阴遗址、禹王城遗址等众多历史印记,既承载着跨越时空的人类远古文化,也奠定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华夏之魂。

夏县水碧山青,四季盛景,接中条绵亘谷幽林密,瞰黄河泱泱归海迎祥,被誉为“天然氧吧”“大运城新花园”。田园、温泉、峡谷、高山、草甸、绝壁,自西向东点缀在清秀温婉的夏都大地,与每一个走进夏都山水的朋友共享这片天蓝山绿、水韵风灵。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