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舞蹈家协会模特艺术分会成立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希)欢歌唱盛会,彩装迎金秋。9月7日,运城市舞蹈家协会模特艺术分会成立大会暨“走进新时代 梦想新舞台”文艺展演在群艺馆在运城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模特艺术队的朋友们以及活跃在各个岗位上的模特爱好者们见证了模特艺术分会的成立。

冀晓光介绍,近年来,运城市各县(市)区、各个单位、广场活跃着一批批模特艺术爱好者,模特艺术事业取得了较快发展。模特艺术分会可以培养和造就优秀的时尚艺术人才,组织、团结运城市模特艺术界人士和模特艺术爱好者。并向各位领导及代表表示,市舞蹈家协会模特艺术分会的筹备工作现已就绪。

冀晓光荣担市舞蹈家协会模特分会会长,并发表讲话。她表示,分会将充分挖掘并发挥广大模特艺术爱好者的聪明才智,开创分会工作的新局面。

运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清水强调,运城市舞蹈家协会模特艺术分会以后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要惠民益民,创作精品;要与时俱进,培养造就优秀的时尚艺术人才;组织、团结本市模特艺术界人士和模特艺术爱好者,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创造真善美的高雅时尚文化艺术行为和理论,提高本市人们的时尚文化艺术素质。

冀晓光表示,模特艺术分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发展壮大,不忘艺术初心,积极传承创新,推动运城市模特艺术发展再上新台阶,展示新风采。

会后,群星模特队、临猗旗袍协会、盐湖区老年体协秋之韵模特队、盐湖区老年体协俏夕阳模特队、老年大学雅韵模特队、黄金水岸爱心旗袍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她们步伐优美,雍容大气,舞态生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整场活动在喜庆热烈、欢快活跃的气氛中进行。

原人大副主任、老年体协主席梁天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卫武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清水,市老年大学校长谢丽娟等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