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深入闻喜县畖底镇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2023年4月23日,由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力宏带队的调研组深入闻喜县畖底镇调研“三农”工作。闻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武生及畖底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和交流座谈等方式,对乡镇人员基本情况、岗位设置情况进行调研,对设施农业发展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来到闻喜县畖底镇东畖底村,实地察看由恶劣天气影响的小麦受损情况。针对小麦倒伏区域,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测量评估,启动理赔程序。

此次大风降雨天气造成局部地块点状、带状倒伏,雨后技术指导和受灾理赔工作已同期展开,争取将农民的损失降到最低。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